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也许我得习惯一个人...

今天是平安夜呢...圣诞节快来临了...
可是我一点也不快乐...非常的不快乐...
眼看所有人的身边都有个伴...
不然就是有朋友的陪伴...
而我就得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房间里面对着有问题的电脑...
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人陪我...我很令人讨厌吗?
为什么我只能看着别人开心而我自己难过?
我不配拥有快乐吗?真不公平...
那么沉闷孤单的生活要不要也罢...
或许另外一个世界会比较好?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这一夜,我也是一个人在电脑前面度过。
也没什么,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我只是不懂为什么当你需要朋友时你不会找我。
别说你没有,是你自己要离我远远的。
从信息里我也察觉得到你的冷漠。
但愿。。。我说的是错的。。。
12点了,圣诞节快乐。
我,也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