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最近我的生活一塌糊涂...
怎样一塌糊涂呢?
说也说不清了...
今晚我被我的任性和无知吓到了...
就像一头受了惊吓的猫咪...
只想找个依赖,可是我最信任的好姐妹没空理我...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哦...愉快or不愉快的都有...
我常常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
为什么我认识大部分的男生都对我有好感...
偏偏我对某些比较有好感的男生都不会看我一眼?
突然间,我不想恋爱了。

1 comment:

уσυ נιηg said...

Hey gal...
Just let it be...
This kind of thing we cant qiang qiu too much de lo...
Don be too pessimistic ya...
Come on, cheers up gal...
Slowly, u surely will find ur Mr. Right one day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