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迷茫中...

今年真是流年不利啊...
一踏入新的一年就招来噩梦...
真不知该怎么说我的愚笨...
一个又一个的烦恼陆续而来...
虽然有些问题是解决了,
但我失去的也不少...
首先是失去了一个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之后接受了一段超不应该接受的烂人...
之后招来的问题...让我看清楚它的为人...
和他分手之后,接受了一个不知该不该接受的人...
上个星期日...收到V的sms...
问我"朋友的这个名称还能用在我们的关系吗?"
我就回复他..."你在乎吗?"
他不会回答我的问题...
我把sms传给了仪(V的前女友),
之后她说她也传些sms给我看看...
原来...他把我说的很难听...
他的sms里,把我说得我追求他...
然后他被甩之后心情不好,只好接受我
说是我害他背叛了仪...
怎么世界上会有这么烂品德的人?
今天听到他亲口说要辞职...
然后也听说他向仪要回情人戒指...
他对她说过,如果不能再给他机会,
就把戒指换回给他...oh my god!

晚上msn,和阿翔聊...
他问起我一个我曾经也如此回答过的问题...
他问我"国文到底哪里好?"
曾经...有些人也问过我...
那是我拒绝过的人...
那时,我的选择是烂人V。
我回答他们说"因为他对我好"
就因为这么简单的理由?
原来...最糟糕的人就是他...
所以今天阿翔问回我同一个问题...
我没回答他,他就offline了...
其实我可能也是回答一样的答案...
我怎么会这样...我知道现在的不完全是我想要的...
但我却因为拒绝不了别人对我的好...
虽然我不知道是否再该相信文...
真的很担心到最后或许会伤害了真正对我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