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的生日~ 十月四日~

(这个蛋糕是上个星期,我的几个中学好友帮我提早庆祝的,谢谢他们)

今天睡到一点才起身...blur...
呵呵~
昨天还真的过得不错... ^^
昨天在公司本来没人知道我的生日的,

突然间Ah Foo说今天是我的生日那样...

可能是看到之前的application form吧...

阿牛就帮我宣传了,2楼的两个同事打电话上来贺我...^^
放工之后就赶去搭monorail了咯。

我和娜说在monorail里见...哈哈~

那monorail一到站,她就把头伸出来叫我...

可是我们买错票了...买了Imbi的站

应该在金河站下会比较近...可她说没关系

那我们就从TS走去Pavillion吃"龙的传人"咯

小笼包和海鲜拉面都好好吃哦...可真的贵死了...
之后又走回去完保龄球咯...-_-|||

我真是好差哦,真的要好好练练了...

可是保龄球都好重哦...可以不可以让个轻点的给我啊?

玩了两场都累死了...还是去逛街吧~

之后回到家都8点了~快速的去冲凉...

吃完妈咪煮的"生日晚餐"之后就去和朋友们喝茶去~

King他说他去找位子先,所以我就自己走路去Feeling咯...呜~

找到他之后看到他好像好累哦...他说他感冒还没好...>_<

K他送了一个红蘑菇匙圈给我...说提早出来是因为找这颗蘑菇...-_-|||
不过还蛮可爱的啦...只不过本来他是忘了我的生日的...
之前牛奶生日他都有问我们去哪玩的...还准备礼物给她...
我早就预料到他不会记得了...蛮难过的。
不过他听到我生日,自己还在感冒都肯出来...那就算了吧...
边聊聊边等那两个家伙(CK和PY)来之后就玩玩牌~

可是那两个Amway家伙竟然在聊Amway!!!

那我就和他两个人玩咯...我们点的歌都没唱的...可恶!

CK还提早走了呢...之后我们三个人就去玩桌球咯~

K他教我们玩...蛮好玩的呢~~ ^^

K他人真的好好...不枉他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 ;-P

哪像那几个没品的家伙...想到就晕!!!

尤其是那水果文!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又说要神秘不跟我说去哪...

之后晚上SMS我说我和他平时那么少联络...

说请我的话会觉得自己好像傻佬...omg这是什么话?

我又没叫他请...是你自己约我出去的咧!!!
我当然说取消啊,就算吃了也尾龙骨下咧!!!

他竟然还问说可以取消啊?帕我会生气哦....

我说啊,不了解我还说喜欢我...omg拜托!!!

我说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ok?

我很honest的,ok?唉...真的想哀怨下为何没人要去了解我...

不说了...还是去看电视,整理整理房间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