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郁闷的星期六~

今天一早起来就好困哦~~~
就好像人家喝醉酒那样...呵呵
昨晚是有喝了一点但不是宿醉啦~~~
是昨晚12点回到家还看戏看到两点多才睡的后果咯...
昨晚还蛮开心的,吃了韩国烤肉~~~不错不错呢~~~
真是谢谢熊先生了哦~~~

今早突然收到某个弟弟的SMS...说什么最近脑海里都是我...
什么东西啊...晕倒...@_@...继续工作~~~
之后熊熊问我要不要去Eye,那我就问Lina咯...
可是她说不想去那里...而且也没开了...
听到就立刻sien了...反正我约谁出去都那么难...
她说干嘛那么不爽的语气...
因为我只是很想找人陪伴...可好难好难哦...
不知是不是看太多戏了,好羡慕那些一群姐妹淘可以天天粘在一起...
去哪都会一起,干什么都一起...好好哦...可我就没有。
昨天已经被同一个人放了两次飞机了...
而且也不止一个人这样对待我,那个是有别的事情干...
所以就算不开心也算了啦...但那位“放两次飞机”的家伙呢...
她找好多借口说不去哦...之前还答应到那么爽快!
算了算了...那不和我们一起吃晚餐就算了...
说一起喝茶,但最后又反口...你怎么这么善变的啊???
算啦...反正我就是讨人厌的寂寞人就对了...
熊熊有很多很有义气的好兄弟哦,真棒...可我只有羡慕的份。
放工回家时,好困...就算在LRT里是站着的,我也可以睡得着...
哈哈...厉害吧?可是到了站,走了出去之后...
走着走着竟然觉得右眼一片模糊啊!!!
难道隐形眼镜掉出来了吗?幸好一番挣扎后又没事了...
反正一整个下午就是郁闷啦,只好独自一个人去逛街去...
回家时在LRT的天桥上还遇到老千团呢...
妈咪之前有跟我提过这群“废材”的了,
他们一看到我就拦住我一直问我问题...
可我才懒得理他们呢!继续走我的路~~~
他还一直追问我有没有去逛街Jusco啊,我说“没!”然后继续走...
他又问我没有去买东西吗?然后就promote他的什么折扣卡...
我就说我从来都不买东西的!哈!无言了对吧?
他果然没再跟来了...哼!本小姐心情不好都敢惹!去你的!
我妈说这样做才对~ 那当然啊...想骗我,更加去你的!哈哈哈!
之后就走啊走啊...看到好像很好喝的冰沙饮料~~~
就去买了杯红豆冰沙来喝,改善一下低落的心情咯...
走着走着就看到某间店门口有很多人徘徊着,而且也有警察呢!
店门只开一小部分,也看到警察在查身份证...
或许是有人刚打劫还是偷东西之类的吧?!
不想多管闲事...还是回家去了~~~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my mood is extremely bad now, haiz...

but is i make myself moody 1, hehe.

the "didi", him ar? that useless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