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B'day eve

我觉得可怕又讨厌的日子又到了...
那就是明天-> 4 October
就是我的生日....
我并不是不想或不喜欢这个日子,
只不过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令我失望...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在别人心中是不重要...
有很多人都不会觉得自己的生日会有什么重要性...
但我却蛮在乎的....因为我是傻婆...
以前小学的时候,我生日的时候会开生日会...
还蛮开心的...亲戚朋友都会来...^^
可是到了中学的时候,我的生日都是放假或是周末...
就是不会有人记得就是了...
每年都期待好朋友们会帮我庆祝...
我不是贪礼物,我只是想要人陪陪我...
其实每年的失望都已经让我习惯了...
我说过我不要再期待什么了...
现在人长大了才发现越来越寂寞了...
之前发现了一首歌曲名就是越长大越孤单...
觉得这歌名很符合我的心情就下载来听了...
还不错的说...呵呵...(苦笑中)
其实朋友不需要多,真心的有几个就够了...
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妈妈也是这一天生日的...
所以她只能够陪我到傍晚左右吧...
其实我好想要有一大班朋友陪我一起疯狂的晚一整晚...
甚至可以疯狂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家...哈哈
我知道不可能...甚至没人要出来陪我
一个工作,一个人间蒸发了,一个在hometown,一个有异性没人性...
其他的人也不知在忙些什么了...可能有些人也不记得了吧~
所以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会既期待又失望的过...
说过以后每年的生日都不要期待不要想...
但快到那一天的时候我又自然而然的又抱着期待了...
真是有够笨有够傻啊...唉~
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会觉得自己没有存在价值...
这样想真得很傻,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没有价值...
那别人也不会觉得我有存在价值了啊...哈
好sien哦~~~ 每天都是混着过日子...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失去方向了... I'm lost...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别怕,可爱的我随时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