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今天没去上班呢...拿了请假纸,可是我并没很不舒服...
Ah Foo今天也请假...我觉得我好像不应该不去上班呢...
现在公司越来越少人了...如果缺人的话还请假的话,
真有点担心老板会不爽我...那我就没好日子过了咧...
还有同事说调职...怎么可以呢!!!

文和他的前女友又在一起了,真受不了他...
受不了他之前伤了她那么多次还可以再从来...
之前他还强调说从来没爱她...希望他别再任性就好。
我是不在乎他的事啦...
可是我和他女友的妹妹还蛮熟的...
所以他知道我有意要辞职了...
可是也不是那么快的事啦,都还没找到新工作耶!!!
我和他女友的妹妹和另一个同事都打算明年过了新年才辞职的。
但我不爽的是他知道我的事情,还问我什么时候走,新工作在哪...
不知为什么对他的一切都非常的反感...
所以就没有回答他在MSN问的问题了...
觉得好像被人出卖的感觉...以后还是别透露那么多了...

唉,我的电话单越累积就越多了...怎么办?
我不想要用postpaid了啦...
反正都没有人会找我的...我的电话甚至可以几天没响...
你说我那孤独可怜的人生应该怎么办???
老实说...或许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还真的不会有人发现的...
什么你关心别人,对别人好就会有人对你好...
全都是废话啦! 就算我主动对朋友好,有用吗?
我得到的还不是不关心,冷落,遗忘,"放飞机"咯...
很不开心...我讨厌没人关心没人理的感觉...
就算我生病了也没人关心...没人关心...
那些喜欢放我飞机的朋友也不会好奇那天他们没去的状况...
为什么会这样???那些说我的生日礼物是买了,有空再拿给我...
可是我要的是出来陪陪我或sms来关心一下我而已...
更何况我觉得那份礼物或许会等到圣诞节也不会收到的。
感觉好像生活在无人岛呢...
没有情人也没有朋友...钱也存不到...
我要学的事情没钱就学不到...
我真的很穷,什么也没有...没钱也没朋友...
我当他们是好朋友却得来的是不关心...
有一个会关心我的也要去日本读书了...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一个人?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别担心,他还没这么快去日本,因为这之前,他明年一月将会出现在吉隆坡。他会先在那边读书,在去日本之前,就快了,你们的距离将会缩短。

所以,别怕,关心你的他向你保证,它随时都在。来,笑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