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农历7月14的一天~ 不是鬼故事啦! 只是我在这天的感受...

今天一早在LRT遇到中国星哥哥,他告诉我
老板昨天在我们放工回了之后不知为何又发飙...
我真的受不了这个肥佬咯...整天要这要那...
他真的管理得不好咯...也不只有我觉得...
同事们个个都怕了他们两夫妻的脾气...唉!
看来真的得先留意留意有没有更好的后路了~

回家途中,天气很好~想了一想以前...down了...
那个他已经整两个月没和平常那样对我了...怀念了...
虽然那天在公司外遇到,当时是在银行里...
大家刚收到薪水,当然是趁着午餐时间去按钱咯...
Sandy姐的户口比我们的迟一天,所以她只好向我借着先。
我按了钱给她之后就叫她先去买她要的东西咯...
因为我还得deposit回给某某先生嘛...
(小女子在这向你道谢again咯~呵呵!) :-P
当时真的好多人哦,当我办好事情之后呢...
竟然一抬头就看到他站在我面前...
他取笑我,还要我请吃...我反驳回他~ 哈...
那是他冷淡这么久以来终于恢复以前那样了
可是回到公司到现在还是继续冷淡的对我
看到我也把头转去另一个方向...吃午餐也只和星一起
到底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呢? 就算他知道我对他有好感但他有女朋友
我又没要怎样...做好朋友或兄妹都可以啊!
为什么要这样嘛? 虽然文知道原因...
而且是特地问星然后想告诉我的...
但我拒绝听了...我不想知道那么多了...

最近我还发现文的个性是个忽冷忽热的家伙...
时常今天热情的对我,明天就像人间蒸发那样...
都不止一次这样了...而且我还发现他最喜欢用方法来试探我
之前有中过他的诡计...他就坚持的说我是喜欢他的...
现在越来越清楚和了解状况了...我不再上当了...
我清楚自己喜欢不喜欢一个人的...虽然有时我会迷失...
但我现在很清楚我是不可能会爱上文的...
所以我不会再给他机会了,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3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来留下我的脚印了。。。

:)

Ethan JZhing said...

Good. I knew that you could differentiate something u like and dislike very clearly. This kind of jerk, you not suppose to forgive him( in my opinion la) My first impression towards him is already very bad. He's like taking things for granted, I know u might not like the way I describe, but I juz wanna say, Congrat, you done a good decision!

gravE said...

hi~看了你的blog不介意我在这里留言吧?虽然你我彼此都不认识,我比较想在blog里和不认识的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多过和认识的人分享,因为我的blog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不想给认识的人看见我在写关于他们的事。^^
看了你写关于你的感情故事,让我发现现在的年轻一辈在感情的发展也蛮快的。(其实我很年轻罢了..)
想起我的初恋,我和她认识了三个多月,我才开始追求她,虽然和她没有一个happy ending。但也很满足了,她让我知道如何去珍惜及爱一个人。在感情方面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局。在追求她的时候,彼此互相猜测谁爱谁,小鹿乱撞的时候是最刺激的。
下次再与你分享~ tak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