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离开,比较好吧?

呼...很久没写写自己的感觉了...
今天没想昨天一样下雨...
我喜欢下雨的感觉...但我讨厌打雷...
昨晚独自走在下着雨,漆黑的马路上...
感觉好冷...好孤单...也很害怕...

今天身体也不太好...心情不太好...
有点怀念以前每天欺负我的他...
已经两个月没和他好好的说话了...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可能和他一起...
我又没有一定要和他当情侣...
像以前一样就可以了啊! 为什么你要这样...
有时我想想...真的很气中国星!
如果不是他, 不是我向他打探"他"有没有女朋友的话...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啊! 真的没有要怎样...
我知道星只是因为要保密"他"的秘密...
我也知道星喜欢我...但他也知道我喜欢的是另一个人...
可是我真的只是单纯的想知道而已...
为什么你要问过"他",你才告诉我...
"他"自从那次之后...就不理睬我了...
有必要这样做吗???
文和珊都说"他"这样和我保持距离...
是因为不想给我希望,不想伤害我...
可是我觉得他不理睬我才是真正的伤害着我!
而且我这个人待人的方式就是,你这样对我,我也这样对待你...
所以,他对我那么冷淡...我也没和他说什么...
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虽然我没很舍得离开...
但是这里真的没有我觉得值得留下的理由...
老板也不好...笨蛋ah head也那么的笨...薪水也不高...
而且在这里也发生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还是快点找到另一份工作...快点离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