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Again and again...where is the end?

今天又睡过头了...赶得连早餐都得边走边吃呢...多可怜啊~
哈哈...所以今天不能那么夜睡了...明天还有好多工作要忙呢...
最近这两天阿文开始打电话来了...话题还是继续围绕在“机会”上...
怎么说呢?就是...他说我误会他了...说虽然那天跟他的前女友聊过...
答应给她再多一次机会试试看在一起...但那并不是真正的在一起...
说什么鬼话嘛...我哪有误会。不过就算他们在一起也是好事啊...
有情人应该在一起的嘛...可是他竟然说看到她在面前,可是心里想的是我...
所以他还是收回那句话,不再给她任何机会了...
说要让她去找一个更好的男人...唉
所以他又继续烦我了...说什么后悔说分手之类的...
要我再给他多一次机会...还说会乖乖听我的话,要我考虑考虑...
可是事情发生了,话讲出口了,或者已经决定了的事情就是事实了嘛
怎么可以又反口呢? 呼....真是善变的家伙...
这次我不会在心软了,我不想再对感情随随便便了...
没有那个感觉就是没有嘛...干嘛哟那么执著的不放手呢?
那时不是很酷的说做回朋友,和应该放我走的吗?
现在又说要我原谅你说过的话...唉
我并没有生气啊...真的没有
而且如果我和你一起,可是心里却没有在想你
我觉得自己很不对咯...好像在耍人那样
所以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
像朋友一样聊天吹水...很自在啊...
是你自己说要我时间和考虑,我回答你迟些再谈这些...
你说怎么又是这个答案...那我已经说很满意现在这个关系了嘛...
你知不知道你很矛盾很固执啊!真是懊恼啊....不去想了...烦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