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空空的感觉...

今天回来时还按不到钱...
人家都已经穷得要死了啦!
唉...心情又不好了...
他说过想试试我做的饼干嘛...
那昨天就说不要出去玩了,反正也没钱.
那就呆在家看戏和做饼干咯...
可是今天JZ约了我吃午餐...
所以就早上特地提早起身,提早出门...
想说先拿给他才去上班的嘛
可是我到了,他都还没到...
那就只好放在他的挡口咯...
之后send个sms通知他然后就去上班了.
上班不就之后,在我和Elaine讨论着工事时...
阿牛突然间过来问Elaine喜不喜欢吃饼,
说如果喜欢吃的话就做给她吃...哈哈...
就知道在取笑我啦,之后就sms问文是不是刚才阿牛经过他那
果然被我猜中了...
不久过后阿文竟然叫了其中一个员工拿回盒子给我
同事们又以为他打包食物给我而笑我了
说是空盒子来的又不信...哈哈...算了
不久过后阿牛哥又上来office办些工事...
一有空就问其他同事要不要吃饼之类的
说他要做给大家吃...他们不知道原因嘛
以为他真的是要做给大家吃,都开心的期待着...
死阿文,竟然说我做得不好吃...
唉... 好久没弄饼干了...都退步了
上次是为了“他”和答应星才弄的...
上次就成功多了...不知是不是为了不同的人而做的饼
就会有不同的result...哈哈...开玩笑的啦
差就是差啦,看来要多练习练习了 >_<
上次“他”把我的饼干放在他座位慢慢吃的呢...
那时我还蛮开心的,虽然弄得很累
可是有人欣赏我的多累都会开心的
更何况那个人是“他”呢...唉...以前的事还是算了吧...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嗯,退步了,就慢慢做,做回以前的水准。
你一定能的,回想以前,放眼以后做得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