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合了又分,分了又合,这次又分了...

今天一早就被老板叫我和阿星进去问工作的事情了
吩咐我们要这样要那样...Em....
之后忙到午餐时间,吃完饭后就和Sandy去银行按钱咯
OMG...排长龙呢~ 而且还得deposit回给人... >_<
我就叫Sandy去买她的东西先,不用等我咯
之后等我办好我的事情,竟然看到“他”
他还取笑我说我有钱,请吃饭之类的话...
他是那么久不和我说话的了,今天恢复以前那样了
那样多好,虽然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可是我只想当他的好朋友就可以了...
只希望他不要对我不理不睬的就好...
我回公司的路途会经过文那,所以理所当然的去找他咯
和他聊了几句之后,他说我昨天欠他一个吻哦
我说在街上那么多人,下次吧...哈哈
他就送我回公司咯,半途中还一直抱怨我不关心他
还要求我放工后过去陪陪他...我就说看看先吧
差不多要放工时,Hugo又上来公司了
他一看到我就问我和云顶弟弟感情好不好
Ah Foo一听到就说已经换人了啦...那样...
他就很没趣的说如果不是那个云顶弟弟就不想知道了
但一听到其他同事说那个男生他也认识的,
他的“八卦”心态又回来了,打破砂盆问到底...
当他知道是谁之后还说等我的那餐喜酒呢...OMG!
放工过去找他,虽然不太想去...但挣扎不久还是去了...
他很开心...可是我却心事重重的...

他就一直问我...有些是因为工作,也有因为钱...
但主要的烦恼还是因为这段感情...因为我还没爱上他
和他聊了我们的关系...他还是那么坚持的
抵不过他那么会说话的嘴...所以我无言
看时间也很晚了,他就送我回去咯...
又想吻我,又抱我的...唉...这个人真是...
回家过后,他send了几封暧昧的sms给我,我没回他...
但过不久他的sms内容竟然是问我一个问题...
说再给我一次选择...继续我们的关系还是做回朋友
我问他为什么这样问,我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虽然我很想和他做回朋友,但我不想再甩他第二次了
所以这次是他提出分手的...他说不接受我心里还有其他人
因为我跟他提过我还没完全忘记那个人
他坚持的说不介意,他会用时间来让我忘记
叫我别想太多...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洗脑...
我不想浪费他的时间,看他对我好,我就觉得内疚
可是怎么和他说,他都那么的坚持说要在一起的...
这次他提出分手了,说不想看到我很累的样子...
对不起啊...文...我有试过努力的去爱上你的...
可是我还没做到...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

P@nD@ Baby KinG said...

能说的我都说了,希望你开心。
我随时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