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凉凉的雨天 ...最喜欢了~ ^^

哟...今天下雨了呢...还蛮喜欢下雨天那凉凉的感觉...
今天如常刚刚好9.30am到公司...哈哈哈
每天都赶的要命...呵呵...可是早上真的很不像起床咧...
昨天听文说又再接受回他的前女友了呢...
那很不错啊,她是那么的爱他呢...
还真的不浪费时间呢~ 前天分手,昨天又有女朋友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哦,别再伤她的心了哦!
今天老板娘和他又去中国了...em...
感觉office好像有点少了点什么那样...
看到他的office房间里后面那些人形公仔,
再加上没开灯...真的真的...蛮恐怖的...哈哈
而且现在农历七月呢...想像力还蛮丰富的... :-P
放工回来时收到“飞机王”姗姗的sms呢...
星期六又可以见到大家了~ 好开心哦!!!
希望星期六快点到,而且拜托飞机王们别再放飞机了...
哈哈哈...至于“飞机王”是谁呢? 大家心里有数吧... ^^

1 comment:

kelvincy said...


真的好想你所说的咯
真的好好好复杂呢
我都快被你弄昏了呢
坦白说。。爱情就是这么虚幻,变幻莫测的啦
可是看到姐姐你都没有幸福的感觉,我也开始替姐你担忧
我都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陪你聊了
先对你说声对不起吧
我感觉姐姐对你与文的关系不是出自真心相爱
我感觉姐姐越觉得对他亏欠就越想逼自己真正爱上他
可是这是姐你想要得嘛
虽然我不懂姐你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可是我可以肯定它绝对不是你的 MR。RIGHT
在这样纠缠下去只会伤害彼此更深
况且姐也可能会因此而失去一段真正是上天带给姐的幸福缘分
而且文给我的感觉是不够认真
有可能是赌气,不甘心的心态
男生或许都会对些得来容易的事物/人比较不放在心上
不怎么珍惜吧
就包括我在内咯
而且这边说对你是认真,多么喜欢你
可是当跟你说声再见后就接受回前女友
难道你就觉得这是好事嘛??
接你自己考虑清楚吧
我是局外人都不什么房边说那么多咯了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啦
我们俩姐弟都是同病相怜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