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无题...就是烦...

八月了~ 今天Ah Foo出薪水给我们了~ 呵呵~
今早迟起床了, 幸好没迟到呢...刚刚好9.28am~厉害吧?
不过整个早上都困死了...头也重重的...明明昨晚12点就睡了...
我想过要请半天假回家睡觉的...哈哈哈~
我没这样做, 因为我觉得吃完午餐应该会好一点的~ ^^
文说他今天有空和我吃午餐...
那我就和其他同事一起出去吃午餐咯...
想说出去才call他的嘛...反正大家都认识
在我们讨论着吃什么的时候...突然间,
在lift里面接到妈咪的电话...omg~ ;-P
她说刚好在附近, 所以找我一起吃饭~
那妈咪call到, 当然得去嘛...哈哈
就说会在公司门口等她咯...
但一出到门口看到的人就是文...
其他同事都取笑我说:“看他都在门口等你了呢”...
呃...那我就和他说我妈咪要和我吃午餐咯...
那他怎么办好呢?那就一起吃咯...唉...
奇怪的是妈咪看到他也没多问些什么...
当我们进餐馆坐下不久...竟然看到中国星哥哥和...“他”
我妈和文都叫他们一起吃, 可是都知道他不想...
他们往里面走去, 那更好...我不想和他一起吃... 
吃完饭回到公司就开始要整理公司了...my god!
那就整理着的时候, 文竟然拿了一杯饮料上来公司给我
同事又取笑我了...而且老板娘也看到了
她还说这里什么时候允许探班的...然后就塞了十块钱给星
说请其他同事喝饮料...然后就走出去了...哈哈...
楼下其他人看到他为何拿着杯饮料上来都问Ah Foo...
她就说了出来, 唉...然后上到来还继续很兴奋的说着...
算了, 我不在乎... :-P 







No comments: